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跨界雪人,新年式SKODA Yeti將推兩種版本
AUTONET記者:陳彥齊(10/07/2013星期一)

早在八月中時,SKODA就為即將到來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前發表了三張Yeti的官方廠照,為自家車廠宣傳。在不到一個月前的車展會場上,除了發表新款小型掀背Rapid Spaceback外,旗下全新年式的跨界小型休旅Yeti也一併亮相。

在早些日子所發布的廠照上可以發現,新年式的SKODA Yeti融入全新的家族設計語彙,經過修容手術後的Yeti將招牌的兩顆大霧燈移置下方保桿,全新設計的頭燈組並配上氙氣頭燈,下方則繡上了絕美的LED日行燈;在車尾,後方尾燈組及後保桿則改為更加俐落的線條設計,優雅之餘也頗有自家Octavia vRS的影子。

原廠將為特別熱衷叢林冒險的車主提供Outdoor版本,透過細部的重新設定,厚實的保險桿可保有更好的耐用度及提供更佳的進入角和離去角,以應付更加複雜的越野地形,並搭載具有Off Road模式的4×4四輪傳動系統;而在內裝上雖沒有大幅度的更動,但透過更多金屬材料的運用及重新設計的三幅方向盤合皮椅等設備提升了許多車室質感,並配有倒車攝影鏡頭及 KESSY免鑰匙系統等更加人性化的車用設備。

在動力選擇上除了一共有1.2L TSI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及1.6L、2.0L TDI直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等三種級距之外,原廠特別為Outdoor版本追加1.8L TSI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提供更多元化的客製組合,全車系售價將由1.6萬歐元起(約78.6萬台幣),並於2014年一月由英國開始交車。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