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對應未來需求,SKODA Rapid Spaceback開始投入量產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27/2013星期二)

時間來到2013年8月底,對於9月開展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也已經進入倒數時刻,這些日子以來已有不少車廠陸續公佈參展陣容,或是新車的各項規格細節。有趣的是,這些車款幾乎都是排定在年底甚至2014年初才會問市銷售。反倒是SKODA在8月19日,於捷克對外宣佈開始量產Rapid Spaceback。

這輛才在2013年7月中發表的五門掀背車款Rapid Spaceback,首演的舞台正是法蘭克福車展。但原廠已經迫不期待將這輛車排定到生產線上,來對應未來的車輛訂單。而這座SKODA位於捷克Mlada Boleslav車輛生產基地,也順應Rapid Spaceback的量產增加設備以及單日產量等,讓10月份首波上市的歐洲地區能夠順利交車。

SKODA這幾年來的銷售成績相當不錯,而Rapid Spaceback更是2013年的第八款新車,為了讓其它車型以及未來新車的銷售速度保持順暢,原廠從採購、研發、生產、檢驗與運送等,都重新經過調配,以確保車輛的品質以及量產速度。如Mlada Boleslav廠新增的焊接機具與其它生產設備,都是因應Rapid Spaceback量產而來。

除了Rapid Spaceback以外,Mlada Boleslav廠還有生產Octavia、Octavia Combi、Rapid以及Fabia等車,由於廠房的擴充與改進讓Rapid Spaceback的加入,不會影響到其它車款的組裝速度。特別的是,Rapid Spaceback是輛介於Fabia和Octavia的車型之一,除了有便利的大開口尾門掀背設計外,寬敞的後排乘坐與置物空間也是這輛車的銷售主軸。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