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2巴黎車展搶先報:客製化正夯!ABARTH針對695推出Fouri Serie計劃
AUTONET記者:李孟儒(09/19/2012星期三)

喜歡義大利車的車迷,FIAT自然有著相當高的地位,而由御用改裝部門晉升為性能化品牌的ABARTH,更是FIAT旗下車款性能化改裝部品的指標,而在極將到來的法國巴黎車展當中,ABARTH則是針對FIAT 500的性能化車型695,進一步推出名為Fouri Serie的客製化計劃,讓ABARTH 695車主們能夠擁有更具個人特色的愛車。

Fouri Serie計劃讓車主能夠直接與ABARTH旗下的團隊進行直接面對面的溝通,針對車主所提到的每一吋細節都能夠進行專屬的客製化;而在本屆的車展當中,ABARTH也將打造一款展示車,給有興趣進行客製化改裝的車主們一個參考,其中在外觀車側的部份,採取與1970年代FIAT相當知名的拉力賽車─FIAT ABARTH 131 Mirafiori "Olio Fiat"相同的黃藍賽車條紋圖裝 。

既然是以性能化為主要改裝目標,內裝方面自然也是相當精彩,黑色為主要鋪陳搭配上運動化麂皮座椅、與車身相同的黃色車縫線,並且在中控台的部份大量採用了碳纖維飾板,同時將JBL音響系統、恆溫空調、金屬踏板等列入配備清單,傳達出性能車款的肅殺之氣。

在動力方面,ABARTH以原有的1.4L T-JET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搭配Garrett 1446渦輪增壓系統並重新調校後,得以爆發出180hp/5,500rpm最大馬力與25.5kgm/3,000rpm峰值扭力,搭配經過ABARTH改造過的C510自手排變速箱附方向盤換檔撥片,創造出0-100km/h加速7秒內、極速超過225km/h的實力展現。此外,ABARTH也為此款695 Tributo MASERATI進行操控方面的強化,包含由KONI為ABARTH特別訂做的FSD運動化避震器組,BREMBO強化制動系統與前305mm、後264mm的加大碟盤,為優異的動態表現做出進一步的背書。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