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慶賀誕生,FIAT 500 and 500C Happy Birthday慶生版
AUTONET記者:Ray(07/10/2012星期二)

自2007年7月4日新一代FIAT 500發售以來,今年已邁入第5年頭。隨著銷售超過110個國家,在世界各國廣受好評,總累積銷量已經達到80萬台。因此在這值得慶祝的月份中,各國家會陸續舉辦慶生活動,來歡慶500車系的高人氣。而原廠FIAT也在此刻,特地推出了Happy Birthday Editions特別版,一同歡慶500生日快樂。

不同於一般車型,Happy Birthday Editions增加了許多迷人顏色,如水藍、金黃、咖啡等亮眼車色。輪圈也換上復古風格的樣式,並且一律採用白色烤漆後照鏡與天線設計,來凸顯慶生版的與眾不同。此外也順勢導入了許多新配備,例如加熱電動收折後視鏡(歐洲天寒國家可直接除雪)、電動窗、還有MP3/CD音響娛樂主機等…都在這次慶生版中納入標準配備。而敞篷車型500C也一切比照辦理。

引擎搭配上,Happy Birthday Editions將配置兩款汽油動力引擎。一為1.2L直列式四缸汽油引擎,可提供68hp最大馬力,與節能訴求的0.9L TwinAir雙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84hp最大馬力。而這款慶生版500與500C已在德國發表預售,隨後也會陸續在歐洲等各國家上市,或許不久的日子裡,臺灣也能看到這輛特殊可愛的慶生版500。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