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這樣真的有搞頭?Lazzarini Design要把FERRARI的4.5L V8引擎塞進FIAT 500
AUTONET記者:李孟儒(06/27/2012星期三)
相信在許多車迷的印象中,義大利車可說是充滿了激情,這或許與當地天生熱情、冠點子又多的民族性有關,近來有一間稱為Lazzarini Design的設計工作室,竟然打算把搭載在FERRARI 458 Italia上的4.5L V8引擎,塞到FIAT 500當中,並稱之為FIAT 550 Italia,並且放上了一系列的設計草圖。

如果各位認為500 Abarth已經夠嗆辣了,那這輛FIAT 550 Italia肯定更是辣上好幾倍,首先,Lazzarini Design打算將底盤強度進行強化,同時將500原先前置引擎、前輪驅動的動力系統改為後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設計,同時為了維持整個動力系統的平衡、循跡性,並保護變速箱,將原先4.5L V8引擎的最大馬力從570hp降到550hp的合理範圍。

而針對車身外觀,Lazzarini Design也做出了相當大幅度的修改,整個水箱護罩改成大開口的樣式,兩側前後葉子板均配合輪距加寬而給進行寬體化,而前保桿高度不但更低,也加上了下擾流的配備,車身兩側也加裝側裙及進氣孔,此外在車頂的部分,也新增了一個進氣口,並配備大型碳纖維材質尾翼以及左右雙出排氣尾管。

值得一提的是,Lazzarini Design並不是提出一個空想的概念,他們正在尋找投資者來幫他們打造出這輛瘋狂的FIAT 550 Italia,而整個計畫預計需要花費55萬美元(約新台幣1646.8萬元)。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