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能省就省,FIAT集團總部、RENAULT-SAMSUNG工廠紛傳停工休假
AUTONET記者:曾慶偉(06/11/2012星期一)

FIAT集團日前宣佈,為了節省不必要的開支,其位於義大利都靈的總部將在6月份分兩階段進行為期8天的停工與休假,屆時5,400名的員工在此期間將可獲得8成的薪水、同時也為FIAT集團每日節省高達100萬歐元的開支。

 
RENAULT-SAMSUNG位於韓國釜山的工廠。
 
事實上,FIAT集團近來在歐洲的銷售業績始終不見起色,今年前五個月義大利的新車市場規模約為68.5萬輛、較去年同期衰退18.9%,而FIAT集團共交出約14萬輛的成績,衰退幅度更高達19.8%。

無獨有偶的是,由於銷量下滑、庫存過剩,位於韓國的RENAULT-SAMSUNG也將針對釜山的工廠進行5天的停工作業,除6月9日之外,從6月15日起該工廠每週一及週五也都進行停工休息,僅在週二至週四正常運營。

今年前5個月RENAULT-SAMSUNG在韓國的銷售大幅下降38.3%。並且從1月約6,200輛的銷售成績,逐步降至5月份的4,600輛,同時也由於歐債危機的因素而導致出口出現二成的衰退,也是直接引發RENAULT-SAMSUNG必須做出減緩生產的主因之一。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