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巧合還是惡作劇?Google街景服務直擊FIAT 500到VW瑞典總部門口〝踢館〞!
AUTONET記者:洪士耕(05/18/2012星期五)

相信許多讀者都曾使用過Google的「地圖」功能,這項於2005年上線的電子地圖服務更在2007年推出「Google街景服務」(Google Street View),提供水平方向360°及垂直方向290°的街道全景,讓使用者能檢視所選街道的不同位置及兩旁景物。不過倘若讀者現在使用Google地圖(http://maps.google.com.tw/),搜尋「Volkswagen's Sodertalje Swedish」(VW瑞典Sodertalje總部),將會發現一幕有趣情景!

使用Google地圖搜尋VW瑞典總部、並使用街景服務功能之後,從搜尋結果得出的畫面將會發現,一輛FIAT 500赫然停放在VW瑞典總部的大門口,形成一幅極其不協調的畫面。這究竟是巧合亦或FIAT的刻意之舉?倘若答案是後者,FIAT又是如何抓準Google拍攝街景的時間,將這輛500停在對手門前?截至截稿為止,FIAT及VW均未發表評論,不過可以料想這兩家車廠雖然看著同一張畫面,卻肯定有著截然不同的兩種心情。

過去也曾有不少透過Google街景服務發生的奇聞趣事,例如一名印度男子利用Google街景找到失散26年的家鄉與親人,還有刑警靠著Google Earth定位破獲地下油行,不過從另一方面來看,Google街景服務也有不少侵犯隱私的爭議之處,然而以本次FIAT 500的〝挑釁〞行為來說,想來也只是純屬巧合、博君一笑,不需因此有過多聯想。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