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TOYOTA六月環保月,全體動員幫助地球涼一下!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18/2008星期三)
 
雖然環保月為公司內部的活動,但是效益卻是直接支持了TOYOTA在汽車工業的環保先驅地位。
 

日本是個熱衷傳統的民族,而依照TOYOTA的傳統,每年六月就是環保月(Green month),這項35年來的傳統在每年六月都要藉機舉辦一些能夠上下動員的活動來推廣環境保護意識,即使是日本以外地區的TOYOTA,也遵循傳統,身體力行來幫助地球。

今年在英國TOYOTA的活動重點是要推行〝3R〞系列活動:Reduce、Reuse和Recycle,首先將目標設定於Recycle與Reuse,透過收集處理系統要達成95﹪的資源回收,每位員工都收到一只回收在使用的水瓶與USB硬碟;而Reduce方面則是仰賴新研發的軟體於可幫助TOYOTA公司在電腦伺服器的使用率降低90﹪,而室內照明也利用程式控制來節約能源。雖然環保月為公司內部的活動,但是效益卻是直接支持了TOYOTA在汽車工業的環保先驅地位。

在環保月期間,TOYOTA也發表了一項名為TOYOTA Global Vision 2020的計畫,其主要內容是在往後的生活中,常態辦理特定活動來挑戰溫室效應對於地球的損害,並且在產業與環境之間創造一個和諧的環境。TOYOTA集團平均每一小時就投資100萬美元在無害車輛的科技研發上,例如雙動力引擎科技與燃料電池車輛的研發;其終極目標就是研發出真正無害於地球的運輸工具,所有TOYOTA所舉辦的環境保護活動詳情皆可在www.toyota.co.jp/en/environment/index.html網站中查詢。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