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全球戰略貨卡!2009年式小改款TOYOTA Hilux規格解密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8/2008星期一)
 
新式梯形水箱護罩成為小改款TOYOTA Hilux的明顯車頭特徵。
 

我曾經報導過,現由TOYOTA泰國廠負責製造的HiLux,可說是TOYOTA銷往全球最重要的全尺碼多功能貨卡,而其 2009年式小改款車型,日前被TOYOTA馬來西亞官網首度批露。現在,原廠近一步釋出更多小改款HiLux的消息。

 
現由TOYOTA泰國廠負責製造的HiLux,可說是TOYOTA銷往全球最重要的全尺碼多功能貨卡,而其 2009年式小改款車型,日前被TOYOTA馬來西亞官網首度批露。
 
小改款HiLux外觀從水箱護罩、前後保險桿、輪圈造型(新15吋與17吋造型輪圈)等皆有所更動,車用配備也更為豐富。舉例而言,HiLux已裝換裝全新四輻式方向盤,可選配方向盤音響或多媒體控制鍵,空調系統也經過改良,強化其冷房效果。

在動力部份則維持以往的水準,HiLux亞太版搭載2.5升D4-D共軌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02hp/3600rpm,峰值扭力26.5kgm/2400rpm。至於將銷往其它國家的HiLux,預計將於今年底或明年初陸續上市,引擎動能略有不同。

以歐規HiLux為例,動力源自3.0升D4-D共軌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提升至171hp,峰值扭力則為36.7kgm,皆可選擇搭配ECT電子四速自動變速系統或五速手排變速系統。

此外,HiLux具備AWD適時四輪傳動系統、LSD後輪防滑差速器,搭配直徑達到297mm的煞車碟盤,並且可選配VSC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前輪碟盤升級至319mm)。

 
導入新的15吋與17吋造型輪圈。
 
 
HiLux已裝換裝全新四輻式方向盤,可選配方向盤音響或多媒體控制鍵,空調系統也經過改良,強化其冷房效果。
 
 
HiLux具備AWD適時四輪傳動系統、LSD後輪防滑差速器,搭配直徑達到297mm的煞車碟盤,並且可選配VSC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前輪碟盤升級至319mm)。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