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TOYOTA Alessandro Volta-最速Hybrid車款!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17/2008星期二)
 
TOYOTA Alessandro Volta-最速Hybrid車款!
 

如果你認為Hybrid無法達成像超跑的性能,你就錯了!TOYOTA日前與國外知名車用電池製造商Volta,合力開發出一輛搭載新進Hybrid混和動力的性能跑車TOYOTA Alessandro Volta。Alessandro Volta最大馬力可達408hp、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4.06秒。

時尚、舒適與創新的車體設計,似乎已成為現今車廠打造性能勁駒的最高指導原則。Alessandro Volta所搭載的3.3升V6電子驅動馬達,結合Hybrid Synergy Drive引擎科技,為Alessandro Volta創造出最大馬力408hp、起步加速4.06秒的動力表現,安全極速則被電子限速器鎖定在250km/h。車上能源滿載加上52公升油箱全滿的情況下,擁有達到700公里的驚人續航力,變速系統更導入電子線傳科技。

Volta的動力系統,就是先前在北美車展上相當受到全球注目的RX400h,車體上採用了昂貴但具有優異剛性與輕量化表現的碳纖維車體,而取名為Volta更有紀念發明電池的義大利科學家之意。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