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08伯明罕商車展報導: TOYOTA Hilux「柴」力皮卡,最大馬力達到194hp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15/2008星期二)
 
透過TOYOTA柴油引擎改裝套件加持,TOYOTA Hilux所搭載的3.0升D-4D共軌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94hp。
 

TOYOTA Hilux多功能皮卡,可說是歐洲消費者最喜愛的車款之一,而這一款在2006年倫敦車展首演的柴油車款,動力源自一具3.0升D-4D共軌柴油引擎,在原廠調校之下,將以更為強勁的引擎性能,於2008年英國商用車展首演(當地時間4月15日)。

 
TOYOTA Hilux曾經以其卓越的越野性能攻克北極圈。
 
透過TOYOTA柴油引擎改裝套件加持,TOYOTA Hilux所搭載的3.0升D-4D共軌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94hp(原先輸出為171hp),峰值扭力則為43.8kgm/1600-3200rpm,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0-100km/h起步加速表現,從13.0秒進步至10.45秒(四速自排車型為11.4秒)。

在車用配件部份,TOYOTA Hilux裝配15吋鋁合金輪圈、不鏽鋼水箱護網與下氣壩護網,而且採用黑灰雙采皮革座椅。TOYOTA Hilux曾經以其卓越的越野性能攻克北極圈,依據原廠規劃僅會在英國限量推出500輛,預計今年夏天上市。

 
僅會在英國限量推出右駕車型。
 
 
車室裝配黑灰雙采皮革座椅。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