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英國消費者最滿意TOYOTA Prius
AUTONET記者:Diane Wu(05/12/2008星期一)

今年JD Power進行的汽車消費者滿意度(CSI)調查結果顯示,英國消費者滿意度最高的車款是TOYOTA Prius油電車。在滿分1000分的情況下,Prius奪下901分的成績,Prius的車主對於該車款的品質和可靠性滿意度相當高。

在環保議題備受矚目的當下,Prius的節能省油特性早已廣為流傳,成為環保節能車的最佳代言人。但在英國消費者的認可下,TOYOTA Prius也成為「可靠」和「高品質」的代表。JD Power「What Car?」的編輯Steve Fowler指出 :「它擁有許多現今汽車買主所追求的特性。」

的確,Prius不單環保節能,英國車主也認同它的可靠性,並推崇它所象徵的時尚感。在JD Power的調查裡LEXUS的表現僅次於TOYOTA Prius,在消費者滿意度的評比中獲得866分,在品質、可靠性、售後服務、汽車外型上得到高分成績。

另一個表現亮眼的贏家是同樣來自日本的車場HONDA,分別以Jass、FR-V和CR-V取得好成績。JD Power這次進行的滿意度評比共計調查了28個品牌、100輛汽車。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