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跟歐洲人聊足球把場面砸了?TOYOTA Prius是你換話題最好的選擇!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24/2008星期二)
 
J.D. Power and Associates消費者滿意度調查,TOYOTA 的油電雙動力車Prius Hybrid獲得最佳的評價。
 

如果要找英國人、法國人和德國人一起同桌吃飯,從選餐廳就夠頭痛了,要找出共同的喜好,選項少的眼睛不用眨就看的完,不過TOYOTA似乎有一個不必妥協的答案,因為他們都愛TOYOTA Prius。

看看先前在法國與德國所發佈的J.D. Power and Associates消費者滿意度調查,TOYOTA 的油電雙動力車Prius Hybrid獲得最佳的評價,而這樣的結果在最近的英國J.D. Power and Associates消費者滿意度調查中如出一轍。而其他TOYOTA油電雙動力家族的成員也有不錯的成績,Aygo在英國與法國的supermini等級中評價最高;Verso則是被法國和德國平為最佳小型MPV。看樣子,若是最近的足球熱在歐洲爭的水深火熱,TOYOTA的Hybrid家族是讓大家冷靜下來的好議題。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