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你就是買不到!TOYOTA Auris SR掀背運動版英國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7/2008星期一)

我們曾經在2007年底報導過,在英國的TOYOTA分公司即將推出一款2008年式的歐規Corolla掀背車款 Auris SR運動款車型,日前TOYOTA英國分公司正式宣佈其發售訊息!

因應全球TOYOTA集團的產品策略,這款以新一代Corolla Altis為基礎衍生的歐規掀背車款,目前僅有歐洲與日本市場販售,為了符合英國當地對於運動款掀背車的廣大需求,日前TOYOTA英國分公司宣布全新2008年式Auris SR運動版本即日起正式於當地授權經銷通路發售!

根據TOYOTA英國分公司表示,這款全新Auris SR新車,動力系統提供兩種配置,分別是排氣量為1.6升的汽油雙可變氣門(Dual VVTi)引擎,以及排氣量為2.0升的D-4D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30hp的水準,而且Auris SR運動版車型全面將尺碼為17吋的鍛造鋁圈組合列為標準配備,還有原廠性能部門推出的專屬運動化懸吊組件,以提供更為優異的動態表現與操控樂趣。

此外,車型配置方面同步提供三門與五門兩種掀背版本,全數均搭配手排變速系統,當地基本車款的建議售價則由14495英鎊起跳,約合新台幣87.62萬元左右。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