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TOYOTA iQ與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合作,新車發表與設計節的完美結合!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2/2008星期一)
 
TOYOTA在創新設計與科技成就已有相當引以為傲的歷史,iQ就是一部相當全面化的展現。
 

TOYOTA與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合作,在倫敦設計節活動中發表全新iQ小車,除了以革命性設計感小車iQ與設計節活動結合,也藉此推廣創新設計與都會生活追求卓越的價值。

 
TOYOTA的設計團隊以廣發性的方法在車長不到3000mm的空間裡整合所有需求連結。
 
TOYOTA表示本次crossover的結合企圖在包含設計競賽的活動中,引發設計者在更多思索方面的靈感,能夠跨越現有的產品原則以回應現代都市生活更多元的需求,而TOYOTA iQ就是一款相當適合的代表作,TOYOTA的設計團隊以廣發性的方法在車長不到3000mm的空間裡整合所有需求連結,像是安全與節能減碳等性能,可以在相同要求品質的狀況下獲得提升。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首席設計師Dick Powell表示:「我認為TOYOTA iQ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能夠與創意設計結合發表是一個很好的點子,我想沒有更好的方法比直接與下一世代的設計師同堂討論生活設計的經驗,能夠呈現這樣的傑出都會設計主題。」因此iQ車款的創新設計像是六種空間變化等能夠代表TOYOTA在小型車平台的卓越發展皆以細節方式展現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展場中,能夠造成參觀者的討論。

位於倫敦坎辛頓(Kensington)的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是世界上幾個重點設計學術機構之ㄧ,並且長年與TOYOTA汽車合作於幾個產學合作計畫包含〝Intelligent Urban Living〞設計競賽,提供學生與校友能夠持續在設計發面有一個發表的平台,而優秀作品也會在學院中有展覽的機會;TOYOTA英國經理Miguel Fonseca表示:「TOYOTA在創新設計與科技成就已有相當引以為傲的歷史,iQ就是一部相當全面化的展現,除了在汽車設計是很重要的進化代表,在都會思維的設計概念也能夠帶出許多層面;我們相當榮幸與皇家藝術學院合作,並且興奮的期盼能在未來看見這些作品進入量產。」

 
TOYOTA iQ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能夠與創意設計結合發表是一個很好的點子。
 
 
iQ車款的創新設計像是六種空間變化等能夠代表TOYOTA在小型車平台的卓越發展皆以細節方式展現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展場中,能夠造成參觀者的討論。
 
 
在倫敦設計節活動中發表全新iQ小車,除了以革命性設計感小車iQ與設計節活動結合,也藉此推廣創新設計與都會生活追求卓越的價值。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