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英國iMOTOR帶隊挑戰TOYOTA iQ大極限,兩門小車七人座!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03/2008星期五)
 
TOYOTA iQ:Think Bigger!
 

AutoNet日前報導過TOYOTA iQ於皇家藝術學院為倫敦藝術節活動站台,並且展現其未來小車的獨門風采,但根據最新消息,日前居然遭遇踢館事件,帶頭的是英國著名的網路汽車媒體iMotor,帶領一支籃球隊前往挑戰iQ的小車大容量。

 
iMotor在本次針對iQ所執行的〝Think Bigger〞專題報導找來倫敦Capital Paws籃球隊四名球員加上一名教練與兩位粉絲總共七名乘客相當從容不迫的坐進小巧的iQ之中。
 
iQ不到3000mm的長度,除了有比Yaris更寬敞的內裝空間,對於四人座的承載絕對有餘,然而事實上iQ革命性的車室空間設計是以六人空間為目標,運用TOYOTA多年小型車發展的經驗,呈現出突破傳統空間配置的內裝新思維,像是中控台飾板是以倒三角形的概念設計,讓前座腳部的空間增加,相對後座也多了更多移動的空間。

而iMotor在本次針對iQ所執行的〝Think Bigger〞專題報導找來倫敦Capital Paws籃球隊四名球員加上一名教練與兩位粉絲總共七名乘客相當從容不迫的坐進小巧的iQ之中,挑戰空間極限的全程也以影片方式紀錄,可上http://dennis.cerosmedia.com/1J48e0b386ada4c960.cde/page/26欣賞影片與線上報導,雖然成功的展現小車的大容量,不過還是不鼓勵超載駕駛。

 
英國著名的網路汽車媒體iMotor,帶領一支籃球隊前往挑戰iQ的小車大容量。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