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AUDI R8 V10謝幕前再發光發熱,推出 RWD後驅版本0到100加速只要3.7秒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7/2019星期四)

關於鋼鐵人的座駕AUDI R8,去年AUDI就曾表示2020年R8可能停產,最近的說法則是可能變身成為電動超跑,儘管未來動向不確定,但AUDI仍努力讓現役的R8發光發熱,本周三,AUDI官方發表R8 LMS GT4性能進化的新版本,並且同步發表小改款的R8 RWD後驅版本,而且以RWD(Rear Wheel Drive),以取代先前車名的RWS(Rear Wheel Series)。

先前R8後驅車型都是採限時量生產,一共生產999台,而AUDI表示,今RWD後輪驅動車型未來會是R8產品陣容中固定的車型,而且不會有限量生產999台。新款的R8 RWD是以現役小改款的AUDI R8自然進氣版為基礎而打造,同樣有Coupe雙門轎跑和Spyder敞篷車型。

後輪驅動 R8標配前翼、側裙和採用黑色高光澤塗裝的前後分流器,不過另外可選配碳纖維材質。敞篷車型還可以加購一組黑色外觀套件,車身可以選擇稱之為克莫拉灰(Kemora Grey)的新車色,Kemora是芬蘭境內冬季賽車道。另外提供多項客制化的外觀配件,像是AUDI四環的logo和車型銘牌可選擇黑色高光澤塗裝。‎

和quattro 四驅車相較,R8 V10 RWD比quattro版輕65公斤,敞篷車型則是輕55公斤。同樣地,它也是搭載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532hp,最大扭力540牛頓米,它的動力比quattro車型的562 hp 馬力和560牛頓米的扭力值縮減一些,主要是因應後驅而做的動力輸出的調整,該動力匹配7速S Tronic變速箱,Coupe車型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3.7秒可完成,極速320公里/小時,Spyder敞篷車型0到100則需要多1/10秒,極速為318公里/小時。

AUDI R8 V10 RWD在德國Coupe雙門轎跑車型的售價為144,000歐元起,相當於新台幣492萬元,而Spyder敞篷車型為157,000歐元,相當於新台幣537萬元。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