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就是長途旅行的料!AUDI 2020 E-Tron於24小時橫跨歐洲10國、行駛1600公里
AUTONET記者:Ginny(08/28/2019星期三)

在上週,9位歐洲記者爬上了3台AUDI 2020 E-Tron,便開啟這趟證明E-Tron長途旅行能力的1,600公里旅程,起點從位於中歐斯洛維尼亞的布萊德湖(Lake Bled)橫跨到荷蘭阿姆斯特丹,總行駛時間大約為24小時,而途中也經過了奧地利、義大利、列支敦斯登公國、瑞典、法國、德國、盧森跑、比利時以及終點站荷蘭等歐洲國家。

之所以能夠在24小時的時間走完這麼長的距離,就要歸功於E-Tron能夠支持多達150-Kw功率的快速充電,因此在使用快速充電設施時,鋰離子電池可在30分鐘之內達到80%,看來也替旅途省下許多充電的等待時間。

至於途中也有在7個充電站稍做停留,在位於奧地利南部的克恩頓邦(Kärnten)、義大利南提洛自治省(South Tyrol)、奧地利西部的福拉爾貝格(Vorarlberg)、瑞士蘇黎世(Canton of Zurich)、德國南部布賴斯高(Breisgau)、德國西部艾費爾山脈(Eifel),還有比利時列日市(Liège)附近,而且這些站點都與E-Tron的充電服務整合,除了提供AC交流電,車主也可使用高達11 Kw功率的交流電來進行充電,而AUDI專用的充電設施總共包含100,000充電樁、廣泛散布在多達19個歐盟會員國之中。

車廠方面也對這台車很有信心,表示這台電動SUV的確很適合長途旅行,除了結合了很高的舒適性、優質的車輛性能以及效能,在這場旅途中,也顯示出,長途旅行的能力很重要,而擁有支持150 Kw的快速充電能力也同時是個關鍵。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