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AUDI在慕尼黑機場提供電動車主尊榮禮遇,充電停車接駁三項免費好康推銷自家的電動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9/2019星期二)

相信至今許多人心中仍對電動車有所懷疑或抗拒,AUDI去年領先所有豪華車廠,搶先推出e-tron SUV純電動休旅車,接著馬上就要再推出e-tron GT,為了激勵消費者選購AUDI的電動車,取代傳統內燃機動車款,AUDI自即日起到2019年底,在德國慕尼黑機場,推出一項為所有純電動車和插電式油電車車主提供、名為「充電&起飛」(Charge & Fly)的免費獎勵措施。

到2019年底之前,有興趣使用此一服務的車主,不但可以為車子免費充電,還有電動的接駁車來接客,送抵機場內登機,當然也有免費停車。此一計畫有幾分「挖牆角」的味道,因為它開放給所有品牌的電動車車主使用,一來可以藉此體驗,和電動車車主接觸。瞭解他們的使用經驗,同時也會徵詢這些車主的同意,為他們安排試駕和試乘e-tron電動車。

‎AUDI這項三免的便利服務,採開放式,凡在2019年12月20日之前,所有品牌的電動車或是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的車主都可以選擇在機場免費停車,同時使用綠能電力充電,但使用者需事前預訂需要用到服務的日期(‎‎www.charge-fly.audi‎)‎,而使用者上下車地點是鄰近機場,車主下車後再牌Audi的e-tron當做接駁車,將車主送達候機室。而車主回程之後,下機之前也可以透過安排,由AUDI的專家陪同,讓車主試駕e-tron,或者另外安排到各經銷據點試駕。

AUDI在‎機場的這個新的品牌體驗中心的外牆採用了光伏系統(photovoltaic system),係使用太陽能光伏材料取代傳統建築材,讓建築物本身就是一個大型的能量來源,而不必用外加方式加裝太陽能板來發電,因它的發電系統是建築設計之初就已設定,所以它的發電率比較高,成本比值也最好,建築本身的窗戶和外牆就最大的受光面可直接發電。而它的儲電則是來自於AUDI技術開發部門提供的再生電池。而‎Charge & Fly 這樣的計畫和‎‎e-tron的接駁站,就是一個公共充電站的概念,這也是AUDI在慕尼黑機場運營的整體生態系統中的一塊。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