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挑戰AMG與BMW M,AUDI性能部門AUDI SPORT將在12月以內大量開發RS性能跑旅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31/2019星期三)

面對競爭對手雙B的副牌AMG與BMW M,在性能車領域大發利市,正在整待發的AUDI,旗下性能車部門最近進行改組,新任命的董事總經理Oliver Hoffmann透露,AUDI性能車部門AUDI SPORT將在未來12個月內,增加更多掛著RS標誌的SUV性能跑旅,進而大幅擴大其產品陣容。Oliver Hoffmann確認AUDI性能車部門將開始提供將讓幾乎所有SUV車型都會推出頂級RS版本,最先推出的將是市場期待已久的RS Q8。

Oliver Hoffmann表示,我們必須擴大我們的投資組合,而SUV細分市場是增長最快的分眾市場。 我們的客戶對高性能SUV的需求很大。 RS Q8我們將在今年推出,市場對這種類型的車款需求非常非常的高。

不過目前AUDI官力並沒有透露甚麼樣產品訊息,但市場有傳聞,AUDI SPORT正在展開全新二代的Q3、Q5、Q7,以及Q8的RS版本。

Q3 Sportback是Q3的轎跑車型,將在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首發,做為RS車型首次亮相,預計它將保留AUDI的小型RS車型的直列五缸引擎,最大馬力為400hp,將能讓性能化跑旅時速0 到100公里加速在4秒內完成。

Oliver Hoffmann最近在AUDI SPORT執行長Michael-Julius Renz離職之後,接手工程技術老闆之位,最後晉升為董事總經理,他表示,動力傳動採取電氣化,將有助於AUDI提升AUDI SPORT性能品牌的 RS性能化跑旅性能方面,具有關鍵性的作用。

Oliver Hoffmann 最近在紐柏林舉行的24小時耐久賽期間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在分眾市場中,如果你有想要推出更具份量的SUV休旅,那麼採取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會比較容易辦到。由於現有動力套件會讓它容易達到目標。當然,我們將在未來為我們的RS車型增加電力驅動。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