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AUDI全新RS6 Avant預告圖釋出,時速0到100加速3.6秒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4/2019星期三)

AUDI的全新一代性能車大軍即將開拔,9月法蘭克福車展即將推出一款全新且功能更強大的RS6 Avant,AUDI還特別邀請Audi Sport車主俱樂部的成員在法蘭克福車展之前,9月5日獨家預覽這台性能悍將。AUDI官方釋出的預告圖,布幕下的RS6 Avant煞車燈亮起,燈形的細節和先前流出在紐柏林賽道上進行測試帶著偽裝的原型車有所不同。

間諜照裡顯示,AUDI RS6 Avant車型比前一代來得纖細,但有較突出的輪拱和加大尺碼的進氣口和輪圈。外媒預測,RS6將配備雙渦輪增壓4.0升V8汽油引擎,此一動力已用於PORSCHE Panamera Turbo和LAMBORGHINI的Urus,最大馬力大約605hp,此一動力和先前限量生產的RS6 Avant Performance的動力輸出是一樣的,比原來正常版的RS6多出43hp,據悉此一動力的還供應多5公斤米的扭力,達到82公斤米。

和競爭對手相較,RS6 Avant 和對手的實力在伯仲之間。BMW的M5提供600hp最大馬力,以及76.5公斤米的扭力值,而賓士的E63最強大的S版本,最大馬力604hp,最大扭力86.7公斤米。RS6 Avant將在AUDI位於德國境內主力工廠Neckarsulm工廠生產,該工廠也同步RS7同步生產。

由於採用了第二代MLB平台結構,新款RS6 Avant的車身淨重也減了近80公斤,這也使它的加速表現更強,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大約3.6秒可完成,比RS6還要快01.秒,透過空氣動力學的改良,它的極速也提升310公里/小時。

RS6將繼第五代S6之後上市,將在2019年推出四門房車和旅行車,而新款的S6將以一具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取代前一代車型的4.0升V8引擎,車身因此變輕之外,動力輸出更為強勁。透過8速自排變速箱和quattro四輪驅動,預估它的最大馬力超過450hp,最大扭力56.1公斤米。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