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更多樣的選擇!AUDI提供Q4 e-tron個人化設計頭、尾燈
AUTONET記者:Ginny(08/16/2019星期五)

AUDI計畫要在未來幾年多加拓展旗下的電動車e-tron系列,而目前正在研發的Q4 e-tron可說是未來的主打車型之一。今年稍早車廠就有發表過Q4 e-tron的概念車,並預計將在2020年底開始生產,而根據車廠設計總監Marc Lichte的說法,將提供頭、尾燈設計根據車主喜好來個人化。

LED科技也讓車輛頭、尾燈有更多樣的組合,近年來,許多車廠都開始設計特別的頭、尾燈組合,而Lichte也表示,AUDI也能夠藉此機會來發展,更研發出多達25種不同組合,車主之後可有更多選擇。

車廠表示,Q4 e-tron的頭、尾燈設計概念皆以棋盤排法為特色,但若顧客想要別的圖案,他們也可以選擇訂製自己喜歡的設計;不過,這並不是第一次有車廠提出可讓車輛的頭、尾燈如此客製化,像是目前VOLKSWAGEN有許多車型也有別的選擇,舉Touareg來說,同樣可以選配別的頭或尾燈設計,但目前還沒有車廠會像AUDI這次一樣提供這麼多選項就是了。

除了頭、尾燈設計能有更多選項,這台Q4 e-tron將如同當初所發表的概念車搭載兩個總和可達301馬力的電動馬達、還能支持四輪傳動,電池組則有82 kWh,能提供車主多達450公里的行駛距離。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