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這樣才夠殺!小改款AUDI RS4 Avant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04/2019星期五)

雖然說AUDI A4車系去年6月份才剛進行小改款,不過或許是外觀修改的幅度,讓許多買家無法下手,所以在短短的時間內,AUDI再度針對A4車系進行「整容」。而隨著二度改款的A4發表,身居車系頂端的高性能跑旅RS4 Avant,自然也是跟上腳步換上新的造型。

小改款AUDI RS4 Avant在造型的細節特徵上延續了標準車型的特色,但換上了新的LED頭燈組,同時能夠選配矩陣式LED頭燈。做為車頭視覺焦點的大型水箱護罩格柵,除了拉寬來讓整體車頭擁有更加低矮的視覺效果,更採用了蜂巢狀的格柵來強化性能的感受。

內裝的部分,MMI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所使用的螢幕由原先的7吋家道到10.1吋,並且導入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其他配備包括多功能平底式真皮跑車方向盤、皮革與Alcantara相搭配的RS運動化座椅與金屬車門檻等,接全數沿用。

動力系統也同樣延續其2.9L 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450hp最大馬力與61.2kgm峰值扭力,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與quattro四輪傳動系統,完成0-100km/h僅需4.1秒h。至於極速表現上仍以電子限速方式控制在250km/h,不過若車主選購了RS Dynamic Package套件,將可使速度進一步提升至280km/h的水準。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