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親兒子專屬,ABT Sportline爆改AUDI A1最大馬力直上400hp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04/2019星期五)

身為VW集團旗下品牌御用改裝廠,ABT Sportline早在先前就已經推出過AUDI A1 Sportback的改裝套件,讓車主的這款豪華小車由科技新貴搖身一變成為小鋼砲。不過,ABT Sportline近日推出了一款全球唯一一輛的A1 1OF1,比起原先推出的套件,除了外觀更加張狂,最大馬力輸出更是上看400hp。

先前ABT Sportline推出的A1改裝套件當中,除了外觀空力套件之外,最大馬力從標準車型的200hp上漲到240hp。不過這次的A1 1OF1,不但導入包括大型擾流尾翼、寬套化套件、更加誇張的空力套件以及獨特造型19吋鋁圈之外,最大馬力更是直接提升到400hp。

不僅外觀宛如一輛真正的賽車,這輛A1 1OF1採用了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胎款,而輪圈中央的金色裝飾也讓人聯想到Formula E的輪圈設計。不過最令人好奇的,其實是ABT的工程師怎麼把原先的2.0L TFSI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炸出如此驚人的動力輸出,但實際上他們是直接換了一具幾乎全部強化過的2.0L TFSI引擎,並且導入了不鏽鋼排氣系統與碳纖維材質尾飾管。

但更重要是,這輛僅此一輛的A1 1OF1究竟怎麼賣?很遺憾,這並不是用來賣的,這輛A1 1OF1是ABT Sportline營運總監Hans-Jürgen Abt的親兒子,同時也是Formula E ABT Schaeffler Audi Sport車隊的車手Daniel Abt所發起的計畫。所以在車室內部,除了佈滿Alcantara麂皮,座椅頭枕上更有其名縮寫「da」字樣的壓印裝飾。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