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日內瓦車展報導:極致華麗運動風,BMW發表Concept M8 Gran Coupe將挑戰CLS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08/2018星期四)

BMW一直缺了一輛可以和賓士CLS或AUDI A7四門轎跑相互競爭的作品,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BMW亮了一手,推出一台我們覺得比CLS或A7更有型、更凶悍的大型四門轎跑概念車Concept M8 Gran Coupe,它不只華麗而且散發濃烈的運動感,還有十分吸睛的黃金意念的裝飾設計。


BMW首席設計師兼設計部門副總裁Adrian van Hooydonk表示說法,BMW 8系列將接替7系列成為BMW的新旗艦,而這台Concept M8 Gran Coupe則是在8系列問世之前,預告了新旗艦有更激情的衍生車型。而這台車這預計2019年將會加入BMW的8系列家族。

四門的M8 Gran Coupe可說以M8的強悍運動感為底,再加上7系列的奢華的綜合體。它的外型和我們先前看過的雙門概念車型十分相似,充滿濃厚的運動化風格,它有加寬的金色腎形水箱護罩,讓這台車具有更與眾不同的特質,此外,它的頭燈造型取材自已亮相的GT耐久賽車M8 GTE,並向兩側輪拱延伸,具有強烈侵略風味,而下方的進氣口也採用CFRP強化碳纖材質打造。另有金色的煞車碟,車側輪拱有M款的格柵裝飾,

M8 Gran Coupe車頂線條輪廓走的是雙門轎跑的運動風,並配上短車尾設計,引擎蓋上的突起弧線,以及車身上多道摺線,營造強烈肌肉感。有趣的是它的車側配上傳統的後視鏡,但卻沒有車門把,而是採感應式車門開啟,窗框和水箱護罩相同也採用鍍鉻處理,五輻雙爪的輪圈也比辦理。

車尾也結合轎跑車的設計手法,大型擾擾整合到尾箱蓋上,另外也配有金色的尾管,而後保桿下也有有相似的碳纖下分流器和M款方形的雙尾管,車色則是非常獨特的法國薩雷布山脈綠(Saleve Vert),深綠底色會散發出一道道金光和其他不同灰藍色調的光澤變化。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