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實用又強悍,McLAREN發表最大馬力620hp的McLAREN GT超跑行李廂420公升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0/2019星期一)

麥拉侖 (McLAREN)推出有史以最舒適且空間最寬敞的全新McLAREN GT跑車,號稱將顛覆業界Grand Tourer市場,因為它結合輕量化的結構,並配備強大的全新雙渦輪增壓V8引擎,同時具備所有量產車之中前所未有的寬敞內部空間, 而它仍具備一台真實超跑的性能。

全新McLAREN GT具備和品牌Speedtail超跑車系的DNA,它也是該品牌去年宣布的2025年業務計畫中的四款全新跑車之一。該車 款係針對McLAREN全新的客層而開發,讓那些不曾體驗過McLAREN的買家,體驗這一台舒適性最高的超跑,該品牌也表示,全新的 GT比起市場中一級距的車款都更輕、且加速更快、運動反應更靈敏。

它是以McLAREN的碳纖維單體式車身結構MonoCell II-T Monocoque為基礎而打造,具備極佳的車身強度與剛性,重量只有1530公斤,在車身後方有一個容量達到420公升的行李廂,隱藏在玻璃式尾門下方,內含可輕鬆關閉尾門的結構,另可選配電動尾車門。McLAREN表示,已盡可能將引擎和排氣系統的位置壓低,以騰出更多的行李廂空間。另外車頭部分還有一個570公升的置物箱, McLAREN GT 是570 GT的後繼車,行李廂只有370公升的容量,相形之下,McLAREN GT實用性自然是高出一截。

進入座艙,將可以看到一個相當舒適的空間,係為長途旅行而設計,配備舒適且電動可與加熱的座椅。McLAREN表示,為了長途旅特別優化它的椅子充填和強化背部的支撐,內裝也追加了McLAREN最先進的娛樂資訊系統和氣氛照明系統,另外還有一個可以選配的可變色電子式玻璃車頂,而非一般標準的玻璃黑色碳纖維面板。另外也配備12聲道Bowers & Wilkins 頂級音響系統,另可加價選購碳纖維重低音喇叭,以及 Kevlar 中距離揚聲器。

為進一步提升座艙內駕駛和乘客的舒適性,全車也最大限度地抑制底盤的噪音,McLAREN宣稱它採用的特殊的引擎腳,它的剛性只有600LT的一半。至於動力系統,McLAREN GT 採用全新的4.0 升雙渦輪增壓 V8引擎,最大馬力620hp,最大扭力630 牛頓米/5, 500 - 6, 500rpm,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時速 0到100公里加速3.2秒內可完成,0到200公里9.1秒。McLAREN表示,更重要的是這具內部代碼M840TE 的引擎,它的95%的扭力峰值可以在引擎轉速3000到7250之間全部釋出,這意味你在任何速度下要進行超車,你可以擁有充裕的動力做為奧援。

McLAREN GT 的Proactive Damping Control電子式避震阻尼可調的懸吊系統,係採用來自720S超跑的OCT優化控制理論底盤設計下的其中一個版本,該底盤使用感應器半讀路面變化所傳送的訊號,來辨識前方的道路,預測接下來可能發生的事情,並在短短3毫秒之內調整避震的阻尼,以維持最佳貼地性與乘坐的舒適性。此外,它還提供三種主動轉向模式:舒適、運動和賽道等模式。全新的 McLAREN GT 已經6eu 開放全球買家下訂,客戶交手預訂在今年下半年,建議售價210,000美元起跳(折合新台幣約660萬元)。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