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從女王的休閒找到靈感,賓利與英國馬會合作設計獨特的休旅Bentayga by Mulliner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05/2018星期一)

儘管這台限量特仕版的豪華SUV休旅車並不是甚麼日內瓦車展的神祕新車,但這台車的獨特性也絕對是車壇的亮點。賓利(BENTLEY)為紀念英國一年一度賽馬嘉年華會──卓騰漢馬節(Cheltenham Festival),賓利客製化部門Mulliner,為這場嘉年華會和英國賽馬會(Jocky Club)合作以旗下熱銷的頂級休旅Bentayga設計一台結合賽馬元素的特仕車Bentayga by Mulliner。

卓騰漢賽馬節今年於3月13到16日舉行,歷史悠久的英國馬會(Jockey Club)英國皇室一直是著密不可分的關係,馬會成立於1711年,最初就是由英國安妮女王發起,賽馬和馬術一直是英國皇室熱衷的運動。

Mulliner 客製化部門的總監Uday Senapati表示,卓騰漢賽馬節,被視為全世界最精緻的賽車活動,也是全世界最獨特的SUV休旅車的最佳發表舞台。設計團隊設計這台Bentayga,融合馬術賽馬品味生活的元素,運用許多首次使用的材質與技術,打造絕無僅有的車款。

為強化Bentayga by Mulliner的繁複工藝,Mulliner客製化部門在門側飾板的菱格皮革飾板與座椅,結合了藍色的縫線。核桃木紋飾板則運用繁被複精緻的工藝,採用直列畫框式的交錯壓製工藝,這是取材自旺家馬會私人包廂內的精緻骨董傢俱。乘客座的木飾板還會有馬會金色賽馬的圖案,同時加入寶石般的裝飾點綴。每張座椅也都繡上馬會的徽章。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