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ASTON MARTIN敞篷跑車DB11 V8 Volante,淡水遊艇碼頭發表、1138萬起跳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17/2018星期二)

天空湛藍,艷陽高照,現正是旅遊的季節,也是敞篷跑車熱銷時節, ASTON MARTIN號稱全球最美GT敞篷跑車的DB11 V8 Volante抵台開賣,總代理永三汽車選在淡水新啟用的領袖遊艇碼頭發表,接單價1138萬元起,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動力,最大馬力503hp,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4秒內可完成,電動軟頂開篷14秒之內。

Volante經典敞篷,一直是007龐德的座駕,全新一代DB11 B8 Volante,最大特色在於它配備K形折疊的電動軟頂,頂篷有8層布料結構,可在時速50公里/小時的速度下,進行頂篷開閤,開篷14秒可完成,關篷16秒。由於新的K形頂篷結構,DB11 V8 Volante的行李廂置物空間比前一代DB9多了20%,以強化它的實用性。

DB11 Volante擁有比前一代更犀利的外型,和DB11 Coupe相同,擁有開口如貓科動動物並結合橫柵的水箱護罩,還有從水箱護罩向引擎延伸立體的腰線,左右配上銳利的水滴造型LED車燈,尾燈也採用和DB11 Coupe相同的迴力鏢造型。此外,底盤也採用和Coupe雙門轎跑車型相同的鋁合金底盤結構,比前一代DB9 Volante車型更輕而且扎實度更高。

純手工打造的真皮包覆內裝,延續品牌一貫的精緻工藝。座椅採用柔軟真皮打造,椅背與頭枕都有品牌的logo立體徽飾,中控台採取橢圓形框架,也是美形設計,儀表為單筒多環式設計,中控配置7吋觸控螢幕,內建COMAND多媒體系統,整個內裝用料和配備也提供「Q by Aston Martin」高度客製化服務。

DB11 V8 Volante採前中置、後輪驅動,其動力系源自於賓士AMG的全新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503hp,最大扭力70.87 公斤米,配上8速手自排變速箱,其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4秒可完成,極速300公里/小時,並有GT 、Sport、 Sport+三種駕駛模式可選擇,同時配備了限滑差速器、扭力向量分布系統與EPS轉向系統。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