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AUDI RS3小心了!新一代MERCEDES-AMG A45原型測試車歐洲道路現蹤
AUTONET記者:歐東哲(09/25/2017星期一)

放眼觀察近幾年的高性能掀背市場,若動力若沒有在350hp左右,0-100km/h靜止加速表現沒有在4秒上下,實在很難稱為頂尖的性能鋼砲作品。像是AUDI RS3擁有400hp/48.9kgm的輸出表現,且0-100km/h也僅需3.9秒,已經有媲美超跑般的性能表現,而這也是當今最強悍的性能掀背車款。除此之外,在這些角逐最佳鋼砲的名單之中,當然不能忘記自2013年推出的MERCEDES-AMG A45,這款三芒星A-Class家族裡面性能最優秀的成員,其在這些年歷經了小改款後,最大動力也由早先的355hp增長至現行款的381hp/48.4kgm,實力也不容小覷。

而當然,A45生為AMG家族的成員之一,屈居於同鄉對手AUDI RS3的帳豈能就這樣算了,也因此下一代A45的動力增長乃是意料之中的事,而根據最近外媒消息指出,全新一代的A45已經悄悄的於歐洲道路上展開測試作業,相信未來的鋼砲王頭銜之戰將會越來越精彩可期。首先從測試車的外觀來看,設計師在車頭造型部分處理得更加低斜,再者,新車也擁有造型更為銳利的頭燈組。而無庸置疑的,由於是A-Class家族中的性能車款,因此再前後輪拱部分都很明顯的向外擴,增添了些許性能氣息。此外,我們再將視覺焦點移至車尾,車尾部分的尾燈組與現行款類似,皆採水平橫向發展,且行李尾門上方也擁有內嵌式的擾流尾翼設計,頗為顯眼。

至於在車迷最關心的性能部分,根據MERCEDES-AMG總裁Tobias Moers先前透露指出,全新A45將會擁有至少402hp的強悍動力,且很可能在動力調校部分還會將產品細分為兩個等級。基本車型將延續現行款的設計採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設計,而動力更強悍的車型則會導入48V電控系統,並將搭載電子渦輪增壓器,除此之外,這兩款車型在變速系統方面也將採9速自排變速箱以及AWD系統。而根據新一代A-Class即將於明年發表,外界推測A45很可能將會較一般版本在更晚的時間點推出,甚至在2019年推出也是有可能的。不過好酒沉甕底,就讓我們靜候佳音吧!(圖片來源:www.motor1.com)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