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量產版即將登場!AMG GT Concept將於明年3月量產上市
AUTONET記者:丹丹(09/26/2017星期二)

作為車廠力抗PORSCHE Panamera的秘密武器,今年日內瓦車展推出的AMG GT Concept挾帶著俐落的流線外型以及強大的V8動力核心,使其成為近期最受注目的豪華運動車型!雖然目前車廠尚未釋出更詳細的規格,但九月初所流出的間諜照早已讓車迷們興奮不已!不過更讓人高興的消息莫過於車廠正式宣布,量產版車型預計於明年三月時與車迷們見面!


代號為X290的該車,雖然是以和E-Class相同的MRA平台打造而成,但根據先前間諜照中,我們可以發現該車在外觀上有著更為突出的運動氛圍,頭燈部分也在搭載量產版大燈的情況下,呈現出相當銳利的視覺效果。車尾部分,新車在採用俐落的滑背設計後,其整體跑格感也有效獲得強化。

值得一提的是,新車特別搭載一具電動後尾翼,除了因此增加車輛的競速感外,其空力表現也因此獲得強化。此外,作為AMG車型的註冊商標,雙邊四出尾管的設計也忠實地配置於新車上。畢竟為了配合新車的侵略性質,唯有在車身保持一致性風格才能與Panamera一較長短。

動力部分,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到的訊息,該車將以現行4.0L V8引擎為基礎,能發揮612hp的最大馬力以及84.3kgm峰值扭力,而為了配合現今強調環保節能的動力市場,量產版車型將會提供使用鋰離子電池組的混和動力版車型。
(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