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造型更加前衛動感!全新M-BENZ Sprinte旗艦商旅大改款設計圖首度釋出
AUTONET記者:歐東哲(09/28/2017星期四)

繼MERCEDES-BENZ和VW雙方已在去年結束商用車的開發合作關係,也意味著MERCEDES-BENZ Sprinter(906)和VW Crafter這兩款曾經血濃於水的親兄弟也隨著兩邊合作案的告終而漸行漸遠。而在最近,MERCEDES-BENZ 終於揭露了新一代Sprinter的概念圖稿,且估計這款新車將會在2018上半年正式和世人相見歡。


首先從外觀來觀察,新車在車頭造型方面似乎融入了更多感性元素,像是新車擁有後掠式前頭燈組,還配有LED光條的設計,再加上大型的下氣壩面積以及重新潤飾過的橫柵式大型水箱護罩,整體扮相較現行款的剛毅風格有很大的差別。除此之外,MERCEDES-BENZ也承諾全新Sprinter將會全面搭載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以及導入車聯網技術再結合車載資通訊,使車主能享有更便利的服務。MERCEDES-BENZ商用車部門總裁Volker Mornhinweg說道:「我們希望能打造一款適合整個物流產業的車款,而全新的Sprinter就是我們所要展現的最新成果。」

至於這款新車也將在德國的Dusseldorf 以及Ludwigsfelde完成組裝作業。此外,由於高關稅的原因,現行款美規Sprinter是以半散裝的方式,在德國原廠先完成部份零組件組裝後,在美國北查爾斯頓廠完成全車的組裝作業以供應美國當地市場。然而,新一代Sprinter日後將一改這種生產方式,美規版本將完全委由MERCEDES-BENZ的北查爾斯頓廠負責生產組裝,不僅將會真正成為”Made in USA”的產品,其新車價格也將會更便宜,對當地市場的消費者可謂一項遲來的好消息。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