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還在煩惱CLA太昂貴買不下手嗎?或許即將登場的A-Class Sedan可以滿足您的胃口!
AUTONET記者:歐東哲(09/04/2017星期一)

就當MERCEDES-BENZ於今年上海車展預覽了一款”Concept A Sedan”這款與CLA的身形相當,但是卻有別於CLA採四門Coupe的動感造型設計,這輛全新作品在外觀走的是較為傳統的四門三廂(Sedan)路線。似乎當時就已經預告了A-Class Sedan日後的到來。果不其然,最近外媒已經在歐洲道路上發現A-Class Sedan的測試原型車,而就如同幾個月前的概念車款一般,原型車的車頂弧線採傳統設計因此較為高聳,同時也意味著這款新車在後座頭部空間表現上應會較CLA來得優異。


除此之外,由於採行較為傳統的設計,行李尾廂的空間也會較CLA來得寬敞。而根據MERCEDES-BENZ美國經銷商的消息指出,新車應該會在2018年9月左右的時間點開始在當地販售,且將會是輛非常好看的車款。至於在內裝方面也將會非常前衛且具科技感,而無庸置疑的,這款新車的售價也將會較CLA還要來得便宜。對於實用取向的消費者而言無疑是項好消息。

而由此次的偽裝測試原型車來觀察,其在外觀造型方面將大量援引Concept A Sedan的設計元素。此外,我們也可以預料到這款即將到來的四門三廂作品在車頭造型上也將會與攣生兄弟A-Class掀背車型相同,直到了B柱以後才開始有所差異。而由偽裝車的尾部來觀察,雖然尾燈仍被原廠包得密不透風,但是我們至少可以得知新款A-Class Sedan的尾燈組將延伸至行李尾門上,和現行款CLA有所不同。

另外,由於在上海車展中原廠並未釋出Concept A Sedan的內裝設計,因此大夥對於A-Class Sedan的內裝無不感到非常好奇。而根據外媒在今年六月所捕獲到的A-Class Hatchback測試原型車在中控台擁有雙液晶數位顯示螢幕來看,Sedan車型應該也會擁有同樣的設計。至於在新車推出的時間點方面,預計A-Class 掀背車型將會於2018年率先推出,隨後才會輪到Sedan車型。無論如何,就讓我們耐心等候新車的到來吧!(圖片來源:www.motor1.com)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