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最快的上空黑武士!BRABUS Rocket 900擁有350km/h以上的極速實力!
AUTONET記者:歐東哲(09/05/2017星期二)

最近德國改裝巨擘BRABUS趕在即將到來的法蘭克福車展登場之前,又推出了一款令人性能屏息的高速作品。這款以現行款MERCEDES-AMG S65 Cabriolet為改裝藍本的作品,不僅在外觀上如排氣尾管、輪圈等都撤換成改裝廠的部品,且在動力方面也有所升級,使這輛黑武士擁有較原廠更為強悍的輸出表現。

首先從動力來看,原廠的MERCEDES-AMG S65 Cabriolet搭載了6.0升V12雙渦輪引擎,改裝廠此次將引擎擴缸至6.3升,並且增加了更大尺寸的渦輪增壓器,此外引擎監理系統以及排氣歧管等部件都經過修改,使得最終的動力輸出來到了900PS/153kgm的超跑級動力水準。使其0-100km/h靜止加速僅需3.9秒,且極速可上探350km/h,堪稱為全世界最速的敞篷作品。另外相較於原廠4.1秒以及250km/h(電子限速)的表現也可說是進步頗多。而為了傳遞如此大的動力至後輪,改裝廠也針對原廠的7速自排變速箱進行調校,並且在加裝上高性能的LSD,對於新車的操駕表現也將大有幫助。

至於在外觀方面,Rocket 900也備有跑車式排氣尾管、21吋鋁合金輪圈(22吋為選配)、低扁平比跑胎、改裝後的懸吊系統(降低15mm)以及一些空力套件等。至於在內裝部分,則以米白色以及黑色皮革做為基調互相搭配而成,再加上一些鋁質飾板(譬如車門迎賓飾板以及油門踏板等),以及皮椅上的”BRABUS”刺繡和銘版都象徵此車的不凡身分。而這款車即將會於9/12日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亮相,就讓我們先看一下官圖過過乾癮吧!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