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終究還是向川普低頭 賓士計畫投資10億美國建廠做EQ電動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22/2017星期五)

面對美國總統川普年初不斷威脅放話,要求各車廠要在美國擴大投資,以增加就業機會,德系車廠如賓士(Mercedes Benz )等原本不就範,不過賓士所屬的戴姆勒公司,9月21日宣布將在位於阿拉巴馬州的Vance既有20年的Tuscaloosa老廠,再投資10億美元擴大生產線,用以生產賓士新副牌EQ的純電動車和電池模組。

賓士這項擴產計畫是戴姆勒集團要讓賓士車款在2020年之前全面電動化的全球戰略的一部分,在所有不同市揚區隔的車款中,都會有一款純電動車車型供消費者選擇,而全部車系至少會推出50款以上的電動車。

川普在過去數月中,曾多次向德國政府放話,針對德美雙邊不公平貿易的實務提出指控,他也總是會拿賓士和BMW這兩大豪華品牌在美國境內銷售大賣做為批判的證據。

賓士汽車負責生產與零件供應鍊的董事會成員Markus Schaefer表示,為未來電動車全球供絲網絡,我們已經在歐洲和中國建造電動車和電池模組生產工廠,現輪到美國。 未來將生產各型電動房車跨界休旅和SUV運動休旅車型。根據官方說法,2018年將建造面積100萬平方呎的工廠,生產的車款將具備自動駕駛的技術。包含鄰近的電池廠,預計將創造600個工作機會。

位於Vance 工廠主要生產GLE休旅車和GLE Coupe跨界休車,以 及GLS大型休旅車和C系列房車。戴姆勒表示,到去年為止,賓士在這個工只實一共已投資50億美元,創造31萬個就業機會。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