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重量更輕、行路性更優異!2019年式全新MERCEDES-BENZ GLS原型車路試中
AUTONET記者:歐東哲(09/06/2017星期三)

現行款MERCEDES-BENZ GLS為2012年所推出的第二代車型,不知不覺至今已經是第五個年頭了,雖然在去年原廠有針對此車再推出小改款車型,但是此車也差不多到了產品大改款的時機點了。正當外界還在猶疑何時原廠才要進行下一代新車的開發計畫時,在最近外媒終於捕捉到一輛包裹著厚重偽裝外觀的原型車正在進行路試。而這輛全尺寸七人座的豪華SUV作品在上市之後也將會與英倫對手LAND ROVER Range Rover以及來自同鄉的BMW X7競爭,力拼最佳豪華七人座休旅的桂冠!

而新車據稱將會搭載全新的MHA底盤平台,且也將與身型較小的GLE共用。而採用新底盤結構的好處就是能較現行款GLS大幅減輕車重,除此之外,新車的行路舒適性也將更上層樓。此外,再加上Daimler集團所開發的半自動駕駛科技,預估新車的產品力將更加優異。至於在動力編成方面,預計原廠將會提供四缸、六缸以及八缸的引擎應市。

且在上述這些動力系統之中,有些還將會搭載擁有電動馬達的油電混合系統。再者,性能車型也是GLS家族的一大亮點,估計AMG版本也將會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至於在新車推出的時間點則預計將會於2019年正式登場,就讓我們耐心等候下去吧!(圖片來源:www.carscoops.com)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