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迷你G-Class終於有譜!全新GLB將於2019年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09/12/2017星期二)

在幾個月前傳得沸沸揚揚的消息,也就是MERCEDES-BENZ有意在GLA以及GLC車系間新增一款名為GLB的全新車系,而最近好消息傳來了,據稱全新GLB將有望於2019年正式登場,成為這一波休旅風潮下的全新跨界成員。

根據外媒《Autobild》報導指出,新車原廠代號稱為B24,而在機械結構設計方面將會取材至下一代的GLA,但是在外觀方面將會維持獨有的風格。譬如擁有類似G-Class較為方正的車身輪廓設計,且將會擁有較明顯的離地淨高以及車身下護板等濃厚的越野元素設計。至於在車身尺碼部分,新車身長大約會在4.55m左右,將較現行款GLA車長多出約莫122mm,而外界也推估新車如此的身形換來的將是更大的行李空間表現,且很有可能還將成為同級距車款之中表現最為出色的產品之一。

而雖然全新GLB擁有較為粗曠的外表,不過據稱原廠可能會提供前驅車型供消費者選購。再者,原廠還將提供一系列的選配越野套件,以符合這款車的產品定位。至於在動力方面,全新GLB將會搭載一具直4渦輪汽油引擎,可輸出252PS。另外AMG性能版本將有望可擁有300PS以及450PS不等的動力輸出表現。除此之外,外界也盛傳GLB車系將會推出插電式混合動力以及純電版本車型,而者據稱將會擁有400km左右的純電續航能力。但是直至目前為止,原廠仍未這款新車透露出半點消息,就讓我們耐心等候下去吧!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