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法蘭克福車展報導:PHEV奢華新境界 MERCRDRS-BENZ S560e
AUTONET記者:Anyway(09/14/2017星期四)
 
圖片來源:paultan
 

MERCEDES-BENZ 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了旗下全新的插電式混合動力(PHEV)的旗艦車型 S560e,該款車是 S550 Plug-in Hybrid 的後繼車款,在維持與一般燃油車款的 S-Class 外觀下,在前葉子板上多了個 EQ Power 字樣。S560e 在純電模式下最遠可跑約 50 公里,並支援快速充電。

外觀方面,S560e 大體上延續了新款 S-Class 一般燃油車的外設計與惠,既然是 PHEV 車款,所以原廠在前葉子板等地方多了 EQ Power 字樣來與一般燃油車做出區別。而 S560e 的插電口則位於右後保險桿尾燈下緣,與一般 HPVE 位在左側後方不同。

在車內布局也維持與燃油款相同的奢華,不同之處在於數位儀錶板換上了全新介面。受惠於新的電池技術,即便電池容量比起前一代的 S550 Plug-in Hybrid 大約增加了五成,但其電池體積卻變小了,後車廂因此多出了約 410L 的空間。

S560e 搭載了一具與 AMG 43 車系相同的 3.0L V6汽油引擎,動力輸出為 362hp/50.9kgm,也匹配了一具動力輸出為 121hp/44.8kgm 的電動馬達,綜效馬力高達 487hp,從靜止到時速 100km/h 約需五秒。採用九速G-TRONIC PLUS 自排變系統來傳動如此強大的動力。搭載 13.5KWh 的鋰電池組,在純電模式下可行駛約 50 公里。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