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買柴油車沒什麼不對?! JLR集團高層替柴油車抱不平!
AUTONET記者:Anyway(06/28/2017星期三)
 
F-Pace
 

根據 JLR 集團英國總經理 Jeremy Hicks 的說法,民眾在購買柴油車時,常常被那些爭辯柴油車是否骯髒的言論所困擾與誤導。為了了解社會大眾對柴油車的疑惑,JLR 集團委託民調公司調柴民眾對柴油引擎的認知與態度。結果顯示,購車族對於最新世代的柴油引擎與它所造成的汙染問題並不熟悉。


 
Jeremy Hicks。圖片來源:dailymail
 
研究發現,近半數的司機認為交通運輸是城市汙染的罪魁禍首。對此,Jeremy Hicks 表示,這並不是事實,都市內的空氣污染友宜半是由商業與家庭所產生的。另外也有超過一半的人不知道歐盟環保六期的標準是什麼;大概有三分之一的人不知道要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要少用汽油還是柴油引擎,但就氮氧化物來說,兩種引擎所造成的影響是一樣的。

Jeremy Hicks 表示,購車族在汽油與柴油引擎間選擇時必須要了解到他們所買的引擎會對氣候帶來哪些影響,像是選擇柴油引擎來幫助對抗全球暖化;或是選擇汽油引擎來改善空氣品質。他認為,妖魔化柴油引擎並不能解決問題,並強調他們現今所販售的柴油車輛都有符合歐盟環保六期的標準。

Jeremy Hicks 解釋道,現在的柴油引擎在使用了微粒過濾器後,懸浮微粒的排放量已經比過去十年減少了 95%。他也說道,一頭牛一年內所排放的二氧化碳等同於一輛汽油車一年內開12874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此外,在 2013 年家用木頭燃燒所產生的 PM2.5 為17%,而交通運輸則是 18%。Jeremy Hicks 最後說道,那些對誤導性的言論對我們環境的影響是相當大的。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