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LAND ROVER在未來可能將推出更具越野性能的Discovery SVX
AUTONET記者:歐東哲(03/29/2017星期三)

在2015年左右,車壇就有傳出LAND ROVER即將會推出一款著重於越野性能的Discovery SVX車款,但在那之後這項消息就因此沉寂下來,不過根據外媒《AutoExpress》報導,在數個禮拜前的日內瓦車展中Jaguar Land Rover SVO部門老闆John Edwards 透露不排除將會於未來推出類似的車款,他正構想著能開發一款能穿梭巴黎達卡(Paris-Dakar) 賽事以及Camel Trophy越野賽事的高性能off-road車款,雖然他並未透露新車相關的規格資訊,不過外媒臆測,Edwards 的言下之意似乎就是指那輛傳聞已久的 Discovery SVX 。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雖然外界的鎂光燈焦點都放在Range Rover Velar身上,但是其實同廠有展出一輛Discovery Project Hero concept,這輛由SVO特殊部門僅打造一輛的車款專提供給奧地利紅十字會的醫療團隊所使用。據稱這輛Project Hero就是未來SVX的發展雛形,雖然SVX將不會擁有Project Hero上的無人機以及各項醫療配備,但可以預料到未來新車將擁有更優異的越野能力。其原因在於 Project Hero將在奧地利山上進行為期一年的測試工作,也因此原廠將會擁有很多機會測試新的機械結構,包含針對懸吊系統以及動力上的升級等,都將對未來Discovery SVX的新車開發有所助益。目前 Edwards並未透露新車將於何時問世,但是經由早先外界估計Discovery SVX將於2017年登場,即便不是在今年登場,應該也是在近幾年之內。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