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叫戰Macan?!RANGE ROVER Velar全球首演開始倒數!
AUTONET記者:Anyway(02/06/2017星期一)
 
RANGE ROVER Velar預想圖。圖片來源:autocar
 

RANGE ROVER即將在2017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一款中型的SVU-coupé ,這輛車名為Velar,為義大利文,意思是覆蓋或是面紗,源於拉丁文velum。早在一年多前就流傳著這輛車的消息,在外型設計上類似於RANGE ROVER Evoque與RANGE ROVER Sport的影子,售價也預計會落在這兩款車之間。


 
RANGE ROVER Velar間諜照。圖片來源:motorauthority
 
這輛車原本名稱為Evoque XL,車內五人座的布局以及採用IQ鋁合金底盤平台打造,容易讓人與同集團的JAGUAR F-Pace聯想在一起,也因此與Evoque做出了區隔,特別是在引擎放置方式上,Velar是採用縱向(南北向);而Evoque則是橫向(東西向)。且將具備四輪傳動系統。

RANGE ROVER Velar與RANGE ROVER Sport以及JAGUAR F-Pace一樣採用IQ鋁合金底盤平台打造,將會在英國西密德蘭郡的工廠生產。JLR集團的內部人士相信市場需求不斷增長會使RANGE ROVER車輛的產能創下新紀錄。

RANGE ROVER Velar上市後將會與PORSCHE Macan、MERCEDES-BENZ GLE coupé以及BMW X6互為競爭對手,而Velar與對手們間的差異在於車內布局,Gerry McGovern的設計團隊過去在車內設計上有卓越的表現,專精於簡化了車內控制旋鈕與開關的設計。動力方面,Range Rover Vela目前預估可能會採用JLR集團目前廣泛使用的4缸與6缸汽柴油引擎。


 
RANGE ROVER Velar預想圖。圖片來源:autocar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