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加油不用帶錢包!JAGUAR和SHELL合作推出行動付款App
AUTONET記者:Chappy(02/21/2017星期二)

JUGUAR於日前才宣布將於旗下2018年式之XE、XF和F-Pace等陣容中新增搭載2.0L Ingenium汽油引擎車型;如今,其更表示上述車款將搭載新的應用程式,讓車主可直接透過車用觸控螢幕支付油錢。

該應用程式由JAGUAR及SHELL石油公司共同推出,使用者在SHELL加油站加油後,可直接利用車用APP透過PayPal或Apple Pay付款,而Android Pay功能則預計於稍晚推出。

付款後的電子明細將顯示於車用螢幕上,並同時寄送一份至使用者之電子信箱。JLR車輛連結暨未來科技部門總監Peter Virk表示:「在這個擁有多元支付方式的時代,使用電子支付或非接觸式卡片的消費者日益增加,而藉由該款App,JAGUAR提供了一個較手機支付更為簡便且安全的消費體驗。」

而就算沒有上述新年式車款,仍可使用車用App支付油錢。目前, 該應用程式已開放英國地區使用者,只要是配備有JAGUAR InControl App的現行車款均可下載;搭載有LAND ROVER InControl App的LAND ROVER車型則將於稍後開放下載。該服務目前僅開放英國地區使用,並預計在一年內擴展至全球市場。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