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打造最「乾淨」的豪華品牌!JAGUAR LAND ROVER 宣布將採用可再生能源供電
AUTONET記者:Joseph(03/10/2017星期五)

JAGUAR LAND ROVER 近年積極發展新能源車款,同時對降低溫室氣體生產排放量也不遺餘力。繼推出品牌首款純電動性能跨界休旅 JAGUAR I-PACE 後,近日再宣布與英國 EDF 能源公司達成協議,及至 2020 年 3 月可購買由可再生能源所製造的電力。

對於原廠來說,將未來發展設定在低排碳、清潔和高效率用電基礎上,是根基於英國製造的必要責任和態度,而減輕公共電網負擔的計畫還會持續擴展改進,除了採用可再生能源供電外,還包括進一步降低能源消耗,以及盡可能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以最新數據為例,JAGUAR LAND ROVER 在 2015 年推出的車款,其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相較 2007 年時減少了 32%,同時品牌也針對技術、設計、工程和製造等面向投資超過 3 億英鎊,研究並開發電動、複合動力系統,也致力於改進現行內燃機動力的碳排量。

此外原廠表示運用回收鋁打造車體結構的工藝,僅一年就節約了 5 萬噸傳統沖壓工法所製造的鋁廢料,這個數量足以製造約 20 萬輛 JAGUAR XE!同時也避免超過 50 噸的二氧化碳釋放到大氣中。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