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年式Range Rover Velar細部規格正式公布,報價49900美元起
AUTONET記者:歐東哲(03/03/2017星期五)

前幾天釋出官方廠照的LAND ROVER在昨日正式對外公布這輛Velar的市場報價以及詳細的規格資料。這輛介於入門款Evoque以及高階Range Rover Sport之間的中階跨界跑旅成員,預計將於下禮拜的日內瓦車展作為全球首發的場合,
預估在市場上將會對上BMW X4、Mercedes-Benz GLC Coupe等德裔對手甚至是尺碼更大的BMW X6及Mercedes-Benz GLE Coupe。

在外觀造型上,新車擁有家族化的外觀,如與Evoque相仿的車頭造型以及RR Sport類似的車身輪廓等,但在車身線條上則修飾得更加圓潤及優雅,此外,設計師在A柱後方的車頂弧線處理上使其略為向後傾斜,搭配細長的車尾燈組,不僅使全車看起來更為修長且也更具運動風格。新車的車身尺碼為4803x1930x1665mm,車長約莫介於BMW X4及X6之間,軸距則達2874mm。

在內裝方面,兩組10吋高解析液晶觸控螢幕分別佔據中控台的上下兩部分,上面部分備有車載系統,負責影音娛樂、導航以及接聽來電等功能,而下部分則是結合了三個實體旋鈕,負責車室空調以及進階地形反應系統Terrain Response的相關設定。這套車載系統InControl Touch Pro Duo是由Intel四核處理器、60GB高速固態儲存硬碟以及超高速乙太網路所建構而成的,能提供駕駛及乘客良好的使用體驗。其他的特別配備包含矩陣式LED整合雷射頭燈組(投射範圍可達550公尺之譜)、電動行李尾門以及方向盤前方的12.3吋數位顯示儀表等。另外在座椅用料方面除了標準版的皮革外,還可以選擇灰色羊毛織料(Dapple Grey woolen),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在行李空間方面,Velar在後座未收折的情況下已可達632公升,在後座完全躺平的話則可進一步達到1731公升的表現,方便車主裝載大型的行李使用。

新車在底盤方面與JAGUAR F-Pace共用,採用全鋁合金架構,而在動力編成上,北美市場提供了兩款汽油一款柴油動力供消費者選擇。汽油引擎方面分為2.0升直四渦輪(247hp)以及3.0升V6機械增壓動力(380hp),而柴油引擎則為一2.0升四缸渦輪引擎,可輸出180hp的動力。且全車系都將搭載八速自排變速箱。至於歐洲市場的原廠提供的動力選項更為多元,除了提供三具2.0升四缸渦輪動力外(180hp/240hp/250hp),也包含了一具可輸出300hp的3.0升V6柴油引擎以及一具3.0升V6機械增壓引擎(380hp)。至於令熱血車迷更加關注的性能SVR版本據說稍晚才會加入,且將搭載V8動力源。而與同血緣Jaguar F-Pace不同的是,Velar全車系將全時四輪驅動列為標準配備,搭配獨門的進階地形反應系統Terrain Response以及陡坡緩降控制系統 (HDC),提供了駕駛在越野環境下充足的信心。這款新車北美市場報價自49900美元起(約為新台幣153萬元),而英國市場報價則為44830英鎊起跳(約為新台幣169萬元),約莫在今年夏季正式對外開賣。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