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第四位家族成員確定!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23/2017星期四)

自2011年LAND ROVER推出了Range Rover Evoque以來,其優異的產品力不僅扭轉外界對於Range Rover家族車格稍嫌保守的印象,更替品牌形象大大加分,而為了能延續Evoque車款熱銷盛況,近日原廠選擇在日內瓦車展開展前夕對外揭露了Range Rover車系中的第四位的家族成員-Range Rover Velar。

Velar之名其實源自於1960年代的Range Rover原型車(prototype),不過這輛新款的Velar的產品定位將會介於入門的Evoque以及Range Rover Sport之間。雖然目前的價格原廠尚未公布,但以Evoque的基本報價4.1萬美元(約為台幣126萬)以及Range Rover Sport的6.5萬美元(約為台幣199萬)來看,外媒推估這款新車售價將會落在5萬美元左右(約為台幣153萬)。而若是屬實,市場競爭對手將會直接對上PORSCHE Macan、BMW X4及X6。

目前原廠僅公布了一張自車後方望去的鳥瞰廠照,由圖片上可觀察到新車備有全景式玻璃天窗,大約占去了四分之三的車頂面積,此外,在尾燈組上也捨棄了往昔Range Rover家族慣用的垂直設計手法,改由水平方向發展,使得新車後方整體造型看起來非常俐落且大氣。另外由這張廠照也可隱約看到前座中控台上具備了觸控液晶螢幕。 LAND ROVER設計總監Gerry McGovern表示:「Velar在Range Rover家族中的定位較高,無論在產品吸引力、科技層次甚或是造型上的琢磨都將把品牌帶到不同層次的高度,這款車將徹底顛覆一切。」

雖然原廠僅象徵性地公布了Velar的一張廠照,除此之外並無留下任何隻字片語,但是外媒推測這款新車底盤平台應會與JAGUAR F-Pace共用,將採鋁合金打造的IQ底盤,且將強調道路性能表現而非Off-road的越野性能。在動力編成上,預計Velar將會擁有Evoque以及RR Sport身上的直四以及V6引擎,至於高性能的V8引擎以及插電式油電混合車款也是有可能的。原廠表示3月1日將會釋出更多Velar的相關細節,我們就姑且耐心的等候下去吧。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