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94狂!6分鐘可以護一生,也可以讓JAGUAR損失破億
AUTONET記者:Chappy(02/07/2017星期二)

6分鐘的時間,可以上廁所、可以睡懶覺,還可以護一生。可是,同樣的6分鐘,有人用來做壞事,並一舉偷了JAGUAR LAND ROVER(JLR)價值達1.1億台幣的引擎貨櫃。

上周二,JLR位於英國索利赫爾的生產工廠發生了一起重大竊案,兩廂塞滿JLR引擎的貨櫃不翼而飛。JLR與當地警方已展開密切合作,然而案情目前仍陷入膠著。

當晚數名竊賊開著一輛失竊拖車頭進到廠房內,將一廂引擎貨櫃拖離工廠,犯案時間僅約6分鐘。即便有監視器拍攝,歹徒仍相當大膽入內行竊,甚至在第一趟搬完後還來了第二趟,在拖一廂貨櫃走。

當地警方表示,嫌犯能闖過層層安檢,應持有場內流出或偽造的必要文件,警方不排除有內鬼的可能。而根據犯案時間研判,動作如此熟捻的歹徒應為慣犯。失竊的貨櫃已於稍後由警方尋獲,但裡頭的引擎早已不知去向。

當地謠傳歹徒在附近地區將引擎搬運至另一輛拖車上,然而目前尚無確切線索或證據佐證該消息。JLR相信重賞下必有勇夫,已對外宣布,能提供警方破案的關鍵性線索者,將予以獎勵。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