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古德伍速度嘉年華:品牌新品雙雄齊發,JAGUAR LAND ROVER 參展陣容釋出
AUTONET記者:Joseph(06/30/2017星期五)

繼公布品牌最強性能新車 JAGUAR XE SV Project 8 即將在今年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期間首發亮相,JAGUAR LAND ROVER 現在進一步揭曉完整參展陣容,包括首款純電豪華休旅 I-PACE Concept、電動方程式廠車 I-Type Formula E 與全新 JAGUAR XJ 皆到場助陣;同時 LAND ROVER 家族最新成員 Range Rover Velar 自然也不會缺席。


自 2009 年問世至今即將邁入改款週期的 JAGUAR XJ,展期中也將卸除偽裝車身分,將頂著品牌旗艦光環展現風采,受惠新世代模組化底盤平台的輕量化鋁合金架構,以及運用複合材質進一步降低車重並強化細節剛性的優勢。同時動力方面,除了導入跟進全球趨勢的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外,預料全新開發的 V6 汽油渦輪引擎與更奢華的內飾與鋪陳手法,也將較現行 XF 車系的定位更上一層樓。

而 2016 年洛杉磯車展發表的 I-PACE 純電概念車,也將延續不久前現身倫敦街頭的話題性到場助陣。I-PACE 在外觀上保有JAGUAR家族式的前臉,並採用許多銳利的摺線,搭配誇張的空力套件,展現更動感且外放的視覺感受,同時為了創造更好的空氣力學效果,I-Pace的車門把手採用隱藏式的設計。原廠也表示 I-Pace 是品牌歷時 80 年來設計最為激進的一款車。

採用純電力驅動的 I-PACE,將搭載 90kWh 鋰電池模組,足以提供電動馬達 354km 至 500km 續航里程範圍,同時還兼具 400hp / 71.4kgm 超跑級動力效能,0-100km/h 起步加速僅需 4 秒便能完成。此外配合 50kW 直流快充設備,僅需充電 2 小時即可達到滿電狀態 。

此外將目光轉移到 LAND ROVER 部分,首發於 2017 年日內瓦車展的全新 Velar 車系,不僅在設計元素上更加時尚動感,並且擴張了家族級距陣容,也適度回應了全球興起的跨界 SUV 潮流,填補了 Range Rover Evoque 和 Range Rover Spor t之間的產品缺口。

藉由集團資源共享,Range Rover Velar 與 JAGUAR F-Pace 共用底盤架構,採用全鋁合金設計,並計畫為北美導入兩款汽油和一款柴油動力編制。汽油引擎方面提供 2.0 升直四渦輪(247hp)以及 3.0 升 V6 機械增壓引擎(380hp);2.0 升四缸柴油渦輪引擎則可輸出 180hp 最大馬力,且全車系搭載八速自排變速箱。本次展演也將為 2017 年夏季上市炒熱氣氛。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