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品牌新時尚語彙,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北美首演發表
AUTONET記者:Joseph(05/03/2017星期三)

LAND ROVER 在 2017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全新 Velar 車系,不僅在設計元素上更加時尚動感,並且擴張了家族級距陣容,也適度回應了全球興起的跨界 SUV 潮流,填補了 Range Rover Evoque 和 Range Rover Spor t之間的產品缺口。而在不久前的紐約車展檔期中,原廠也藉由盛大的北美首演活動,宣布 Velar 車系將以 49,900 美元(約新台幣 150 萬元)的預定報價開賣,預計 2017 年夏季開始交車。

在這場北美發表會中,原廠也找來英國知名歌手 Ellie Goulding 站台助陣,不僅代表著英國在造車工藝與流行文化的全球影響力;同時每年重頭戲的慈善拍賣會活動,在去年 F-PACE 以 10 萬美元的起拍價,最終以 50 萬美元售出,這次有明星和全新車款的加持下,整場活動也籌集 50 萬美元的公益慈善基金,捐助給非營利機構 East Side House Settlement。

全新 Range Rover Velar 除了家族化設計外,也增添了品牌新世代語彙,車身線條修飾得更加圓潤及優雅,設計師在 A 柱後方的車頂弧線處理,搭配細長的車尾燈組,使全車看起來優雅中蘊含動感。座艙方面,兩組 10 吋高解析液晶觸控螢幕分別佔據中控台的上下兩部分,整合了車載系統、影音娛樂、導航以及通訊等功能,而下部分則是結合三個實體旋鈕,負責車室空調以及進階地形反應系統 Terrain Response 的相關設定。

座椅用料除了標準版的皮革外,還可以選擇灰色羊毛織料(Dapple Grey woolen)等環保材質,行李空間則在後座未收折的情況下達 632 公升,打平後座則可進一步達到 1731 公升水準。其他的特別配備還包含矩陣式 LED 整合雷射頭燈組、電動行李尾門以及 12.3 吋數位儀錶板等。

全新 Range Rover Velar 與 JAGUAR F-Pace 共用底盤架構,採用全鋁合金設計,並計畫為北美導入兩款汽油和一款柴油動力編制。汽油引擎方面提供 2.0 升直四渦輪(247hp)以及 3.0 升 V6 機械增壓引擎(380hp);2.0 升四缸柴油渦輪引擎則可輸出 180hp 最大馬力,且全車系搭載八速自排變速箱。而台灣車迷朋友們也別心急,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之前已經透露將在 2017 年底前導入全新 Range Rover Velar 車系,最有可能的時機當然就屬兩年一度的汽車展囉!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