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檢警突襲!MERCEDES-BENZ恐惹上柴油引擎排放造假的醜聞
AUTONET記者:Anyway(05/25/2017星期四)

德國斯圖加特檢方與巴符州刑事犯罪調查局正在調查 MERCEDES-BENZ 母公司 DAIMLER 集團是否涉嫌柴油引擎排放造假相關的詐欺與廣告不實。在 5 月 23 號他們到 DAIMLER 位在德國多處辦公室搜查。

 
去年發表的 2.0L 柴油渦輪增壓四缸引擎,原廠代號OM 654
 
據《Reuters》報導,德國斯圖加特檢方辦公室表示,這次共有 23 名檢察官以及約 230 名基層警員參與了這次的搜查,他們搜索了 DAIMLER 位在德國巴登-符登堡邦(Baden-Württemberg)、柏林、下薩克森以及 薩克森州裡的 11 處工廠或辦公室,檢調人員查扣了相關檔案和電腦硬碟作為證據。

早在今年三月初,斯圖加特檢方就曾約談過 DAIMLER 的員工,詢問原廠是否有涉嫌詐欺與廣告不惜。當時,斯圖加特檢方表示,他們是針對 DAIMLER 內部有涉嫌廣告不實與詐欺的員工進行調查,釐清他們是否有放送不實的廣告。

DAIMLER 表示,他們將全力配合調查,並已經提供給政府他們所要求的相關資訊,來協助政府調查。但目前正起案件還在調查階段,所以 DAIMLER 集團對此不能發表更多評論。也因此還不確定究竟是哪些柴油引擎涉及了排放造假,或是檢調單位會還給 MERCEDES-BENZ 一個清白呢?

MERCEDES-BENZ 在上個月決定確定不會把 2017 年式的柴油引擎車款銷往美國;而在台灣最近的 GLA 小改款後,台灣賓士引進的 GLA 200d 柴油車究竟有沒有涉嫌呢?就只能等調查結果出爐了!

 
E 220d AVANTGARD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