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商旅車也要趕時髦!HARTMANN再推MERCEDES-BENZ Vito運動化改裝作品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18/2017星期四)

德國改裝廠HARTMANN Tuning旗下的VanSports為專門改裝MERCEDES-BENZ商旅車系的部門,其長年專攻品牌商旅產品的內外觀個性化改造,在最近該廠又以Vito這款車型為基礎進行一系列的改造作業,希望能符合品味較為挑剔的商旅車消費族群。

這款全新改裝作品是以Vito Mixto 119 CDI此型號作為藍本,改裝廠在這輛軸距長達3200mm的車身內外觀添加一些車身組件,以增添此車的動感元素,使這類商旅車能擺脫掉以往了無新意的外觀。在車頭部分,該改裝廠增添了前下擾流翼、以及消光黑的水箱護罩,此外,車側也增添了側裙以及後裙擺等車身組件,甚至在車尾上方都加上了商旅車型不多見的後擾流尾翼。在車色搭配方面,車門把手和後視鏡都施以與車身同色設計,在車頂方面則為消光黑設計,整體視覺效果頗為不錯。此外,改裝廠也換上一組19吋鋁合金輪圈,在245/45尺寸的胎組搭配下,運動化指數再獲提升。

而HARTMANN不僅在外觀上下功夫,內裝部分也沒放掉,除了在A柱、B柱以及車頂蓬皆施以黑色超細纖維材質鋪陳外,在前座也採用了PORSCHE原廠出品的地毯,且擁有黑色高卓皮革材質座椅(搭配白色車縫線),另外在加上前後皮革材質打造的車門飾板以及裝飾性車室配件(如碳纖維中控面板、金屬車門檻、金屬油門踏板等)的加持下,整體質感已和一般豪華房車相去不遠。然而目前該改裝廠尚未對Vito這些零零總總的改裝項目公布報價,若有興趣或許直接和業者聯繫是最迅速的方法。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