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Dieter Zetsche親自出馬,替新世代A-Class背書
AUTONET記者:Anyway(05/22/2017星期一)

新世代 MERCEDES-BENZ A-Class 即將在 2017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目前這輛車正緊鑼密鼓地道路測試,DAIMLER 集團老闆 Dieter Zetsche 也親自參與道路測試,並在社群網站上貼出自拍照,以及試駕心得。

Dieter Zetsche 對於即將發表的新世代 A-Class 相當滿意,他在社群網站上寫道,在測試完 2018 年式的 A-Class 後,我認為這款車是相當特別的,它不僅喚起了我的童年回憶,同時也是這款車自 2012 年重回市場之後入門級產品復興的象徵。

Dieter Zetsche 也透露,新世代 A-Class 是在世界上最佳氣候的德國斯圖加特風洞內進行開發與測試工作,這那裡可以模擬攝氏零下 40 度到60度之間的氣溫,以及熱帶降雨、暴風雪、 265km/h 風速的嚴苛環境。此外,在 Dieter Zetsche 發表的照片中,還發現了全新改款的 CLS 與 GLE 也在道路測試的行列中。

外界推測,新世代 A-Calss 將採用全新的 MFA2 底盤,軸距將變得更寬敞,這個底盤未來將會衍伸出 8 款車型;動力方面也將衍生出插電式油電混合車款,在純電力模式下擁有約 50 公里的行駛距離,在燃油引擎方面則提供了四款汽柴油引擎。

 
全新改款的 CLS 與 GLE 偽裝車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